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静心的阶段

静心的第一阶段是乱语。
奥修如此的描述:“情调泥淖中各式各样的尘垢,说出任何你不懂的语言,丢掉你的一切发疯。”

静心的第二阶段是静坐。
带着意识让自己归于中心,重点在关照。

静心的第三阶段是放下。
毫不费力的倒在地上,让自我封闭的界限融解、消失。

又开始了早已被抛出后脑的哲学了。好想念当年迷恋它的日子何感想。生活混乱了一阵子,该开始静心修行了。
前端是采自于奥修的书本。看了第一句,才领悟为什么我男友日子不管如何过都常把笑容挂在嘴边。因为他每天都会说不同的梦话,有些是我不明白,有些是根本就听不懂。原来这是他的秘诀!我还常笑他,原来我才是白痴!

想想,自己蹉跎了好多岁月,虽然每次都不是做了什么大件事,也没坏事,但是是时后为人生规模了。不需要很成功,但却要它充满意义和智慧。迷失的我会站起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