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又来个荒谬的梦…… 但还蛮精彩的 ^^

虽然不太记得,但还是有点印象因为画面太精彩了。希望我这一般的文法能把它记下来。故事是这样开始的:

我正和两个小捣蛋坐在外婆的家的地上。虽然已不再见到外婆的影子,但心中还仍然想念她。不知怎么,脑海突然想起明天就快回英国读书了,忍不住就把孩子紧抱着,毕竟是我看着她们长大的、把她们当这成亲生的宝贝。轻声的告诉她们:“姐姐明天要走了,要想姐姐哦!”但可能她们还小也不懂事,不怎么伤心。而我的眼泪就开始悄悄的滑下脸颊,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想念她们。心有点酸……这时,阿姨正好走过,也不说什么,因为她曾经劝我别出国读书嘛…… 现在临别了才来搞得大家伤心。

突然,阿姨从厨房冲出,要我带着小孩一起跑,叫我带她们走,能走多远就走多远! 那两小孩的爸爸,也就是我小舅,也说很感激我一直照顾她们俩,希望我会带大她们。随后,阿姨和一家人跟在后面跑,仿佛世界末日快到了。跑着跑着,我们来到了未建好的住宅区,影子都没个!开始觉得有什么战争快发生,自己又好像有种任务在身,还来不及想,小孩冲得比我更快。我努力的追上,好保护我那两颗心爱的珍珠。但我却越来越落后,家人都超越了我。我想可能她们会照顾那小孩更妥当吧!

当我们要穿过一个篱笆时(感觉好像在游戏里过了一关),我看见有个小孩(印度)卧躺在地上,眼睛却正大大地看着我,很恐怖。但我想就到一个救一个吧!于是就停下脚步蹲下,看看他是什么事。当我看了他的眼睛,我好像看见了世界正发生的事,也知道了我的任务、身份。我也知道原来我看入他的眼睛已是个错误!因为它就是那幽灵敌人的部下,是前来探寻我的踪迹。我一觉醒起来,我其他任务的同伴就从后方跑来,说:“快走!你的身份已被敌方猜穿!大家各走各的!干完任务就在计划里约好的地方见!”说完,我又再次被抛在后头!真是的!

我们这些同伴大都是精英,各有各的强项。我的强项是双剑法!当我张开手掌,剑就会出现! 好酷!我双手握着两把不同长短的剑,往敌人的窝冲去!到了那儿,情景就如战争似的,同伴们都在奋斗的击败坏人!眼见我们快赢了,也趁对方的王在修养着,我逃到了密室去偷两个会毁灭地球的仪器——我真正的任务。因为学会剑法的人,速度都很快(难过的是与现实生活相反T.T),加上我的法力最高强,可以偷到手的机会比较高,所以我被派到这任务。身份重要到要把自己的一切给忘了来隐藏自己,直到重要的那天才可被唤醒。哇!好酷!哈哈!

偷盗成功!也成功击败敌人兵士!但我方兵士早已撤退……都不等一等我T.T……那么怕死吗?(幽灵王快觉醒了)二话不说,我到了罗马的宝典里——相约在里面的英式餐厅里。由于之前被那印度小孩眼瞪得关系,我看见了更多隐藏身份到人间公干的幽灵,他们是透明的。而也许别人看见的是实体的人,并分不出。那些假扮人类的幽灵企图在人间秘密杀害我们组织的人,我只好假装看不见她们无论他们怎么缠着我。好险的,我终于竟到了会议室!虽然有点灰暗,但靠黄灯的照亮,隐隐约约见到大家严肃的脸,等待好久未回归的我。我从口袋里掏出那两仪器,组织的首领看见了便要我继续守着,这是最安全的方法。

怎知一分钟后………………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